我很愛你 我是希望能夠多情,也能夠無情。朋友說:『一個人怎麼能夠同時多情也無情??』是很難啊,這是個宜蘭民宿理想。理想有時候是遙不可及的。也許,等你再老些,然後再老些,就會做得到。朋友又問:『你怎知道老些也酒店工作許會做得到??』因為,我也像你一樣年輕,你走過的路,我都走過了。所以,我常常開玩笑說,我很害怕別人太澎湖民宿愛我。一個人那麼愛我,一天,當他的愛稍微褪色,我一定察覺得到,那時候,我心中就會說不出的寂寞。我也租屋網害怕太愛一個人。如此愛你,害怕的不是有一天你不愛我,而是害怕有一天我沒那麼愛你,到了那時候,我同樣濾桶會感到寂寞。不在意的愛情,不見得可以得到,但是,太在意的,即使得到也會很累。把愛情抓得太牢,它好像票貼會更容易從指縫間擠出去,不牢牢抓住它,卻又怎麼捨得??人在太年輕的時候是沒法控制自己不那麼愛一個人的吳哥窟,因為青春就是不懂掩飾。曾經多情,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沒那麼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酒肉朋友但是,我會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因為只有如此,那麼當我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才可以不掉眼土地買賣淚,不起波動,還會微笑的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轟烈,也就有多辦公室出租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yf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