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第九宴回應吃朋友這本書作者在最末留下了第九宴我左思右想可能是我的出生已沒有戰爭 戒嚴政治經濟大致上都穩定可能沒那麼居酒屋豐富以下就我開的菜單第一 高麗菜  這是我小一時學會的第一道菜當時還不夠高 還是墊小凳子喔由於當然還有所謂上下午課我景觀設計要自己煮東西來吃  這是我人生當中學會得第一道菜 很有意義第二 荷包蛋理由同上 是我小一和小二常吃的午餐配菜第三 清房屋買賣粥和雞肉絲雞肉絲是前一天剩菜但疼愛孫女的外婆總會貼心用手撕一絲絲只為了讓孫女好吞一點這是我外婆會我的疼愛還有因為她長年茹素ARMANI要她這麼做真難為她了ㄚ第四 炒米粉這是我伯母的拿手菜每年過年或過節去吃飯進門第一句總會問有沒有炒米粉有有有  哈哈哈那澎湖民宿是一種色香味俱全的米粉喔第五蘿蔔糕是姑姑每年過年總會幫我們特地作的我們吃素姑姑也是這素食的蘿蔔糕有她滿滿的愛第六什錦麵哈哈土地買賣 怎麼都沒說到媽媽呢有啦 現在登場啦媽媽很隨性總喜歡切一大推菜料丟進去煮一大鍋來吃味道出其意外的好吃喔第七粉糕小時候和外婆保濕面膜一起去菜市場她總會買點零嘴解我的饞這是我和她的小秘密她總要我不能說哈哈怎麼現在我用電腦招告天下啦阿嬤我好想您喔您過得好不好會場佈置ㄚ以上是我想到的幾道菜沒有什麼特別但對我而言真的是很有感情或許等我再十年二十年後菜色會有變化也不一定喔未完再續關於我的第九售屋網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yf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