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心經過一段時日的調整,覺得自己已經慢慢拾回屬於自己的步調,慢慢的。那天,同事問起我當主任辛不辛苦,我側著頭想了一會兒,笑著回答不會啊。在回答的過程中,慢慢想著這烤肉食材學期的點點滴滴,其實,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以前當教務,阿弘總愛笑說我是「總教頭」,啥事我都得比誰清楚,整個學期的行事曆我比誰都熟,同事只要出個聲,我就能將日期馬上租房子回答出來,說好聽些是運籌帷幄負責整個學校的運轉?行銷軟體A說到底比較像秘書,時時刻刻提醒著接下來的行事。當了訓導之後,嗯,秘書的功能自動消除,日子成為兵來將擋,每天房屋買賣快快樂樂的上班,在學校遇到事情再處理就好,回家後,我幾乎不再花心思在學校上,除非遇到極重要的訪視或成果繳交潮。或許習慣並不是那樣容易戒除的,握在手上的一下子空了,室內裝潢沒有如釋重負的喜悅,反而有種空虛與愧疚。看著教務系統陷入空窗,幫也不是,不幫也不是,常常自疚著沒有 SEO點擊軟體將教務系統建構好,才會換了人就啥都空白了!只是,歷經婚禮佈置這些年的風風雨雨,常常看著一片美事最後沾惹了名利,看著一片真情在權位的考量下如此輕易的被糟蹋棄之如敝屣,心早就寒了!我做我該做的,安分的在方寸間小心的拉扯。黃粱一售屋網夢,不管要執迷不悔的繼續夢下去,或是壯士斷腕的清醒過來,各有各的牽掛與盤算,我誠心的祝福著。日子,回到最原始的狀態,上班,專心的當老師,下班,專心的風花?人氣流量軟訂做禮服體 楔諢C前陣子和老公抱怨日子有點無趣,老公笑著說:啊你不是要去租連續劇回來看嗎?公視的亂世豪門嗎?我點了點頭,是啊,1895乙未割台這一段的台灣歷史很難得有人願意去拍開幕活動攝的!腦袋中閃過一個念頭,重看歷史總是充滿著莫可奈何的悲哀,明知是悲劇,卻依然掩不住卷的跟著歷史走向破滅。只是,旁觀者的悲哀與無力與當事者相較起來又是如何的微不足買屋網道啊!明知不可而為之,此刻,我靜默而無言。 網路行銷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yf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