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動物區每次wj都問小玫瑰說你要弟弟還妹妹 ??小玫瑰都很認真的回答他老爸的問題想一想小玫瑰明年就可以上幼稚園了時間過的真快呀是有想要再生一個小孩但真的很怕養不起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帶小孩真的很累(但小瑰仔 媽咪還買房子是很愛你的甘願為你辛苦啦 )可是還是要給小玫瑰一個親手足呀每次我說 我要生一個小傭人服伺小玫瑰同事都會說 你的小傭人要來報到了嗎 哈 可是我很強調 我一樣會對他(她)很好會疼他 愛他 讓他補習只是 他要當小玫瑰的小傭人 還賣屋不是一樣疼 哈但wj一直說要生一隻小牛怎摸可能 我不可能現在懷孕呀還沒準備好所以我想生一隻小老虎 但這時wj就說了 "不行 不行 我們家是可愛動物區所以不能生小老虎"說完沒幾天 又聊到這個話題wj又強調 他要一隻小牛我說 不要餐飲設備啦 生小老虎啦wj說老虎會咬可愛小動物生一隻小牛我們家就有人 做牛做馬(本人屬馬)那我(小白兔)和 阿仙 (小狗)就可以在一旁納涼了....................................吼 終於現形了吼原來你在想這個哼 還做牛做馬咧 ~所以我看製冰機這個話題可能會一再被重談只是看wj還能變出什麼新詞了 ..過了5月應該就會停止這個話題了 吧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yf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